協志高職教師甄選100年7月5日止--徵才訊息
一、教師甄選科別:
國文科2名、英文科1名、數學科1名、歷史科1名、生物科1名、物理科1名、觀光科2名(調酒、餐飲服務專長)、資料處理科1名(會計專長)等科教師
二、資格:
1. 具教師合格證。2. 身心健康,具服務熱誠、有責任心與教育愛。
三、報名截止日:100年7月5日止(以郵戳為憑)
四、甄試日期:
預定於7月14、15日報名截止後,經書面資料初審電聯通知,履歷資料恕不退件。
五、甄試方式:
專業科目(筆試)、試教、面試意者請註明「應徵科別」,備履歷表(內含個人自傳、學經歷、附相片)及相關證件(最高學歷證書、證照)影印
寄至: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建國路二段285巷11號 協志高職人事室收聯絡電話:05-2264264轉218
參考相關附件:
公文、協志高職教師甄選_0617 協志高職教師甄選_061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學年度各系所畢業生畢業前動向調查問卷回收情形
各位應屆畢業同學,大家好:

即將畢業的您,目前正計畫另一個學習階段,還是為找工作在努力打拼?教育部及學校都非常關心,希望您能提供有關未來就業或就學的訊息。您所提供的資料可以反應很重要的問題,對未來高等教育的改進及策劃工作有莫大的貢獻,例如:可以了解各科系畢業生的出路為何?同一科系的同學畢業後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等?這些有關畢業生就業及深造的流向調查,可以檢視畢業生們是否能學以致用?也可以探討影響流向之因素,做為學校改進教學方向與內容,政府制定未來教育政策的參考。因此,我們懇請您填答此份問卷。

這份問卷調查是教育部高教司所支持,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評鑑與發展研究中心執行。研究結果將會公佈於http://www.cher.ntnu.edu.tw/analyze/。而您所提供的資料,將僅供學術研究之用。資料使用者將無從知悉您個人的資料,請安心填答。

因為要探討許多主要議題,所以問卷稍微長了些,約需五至十分鐘來填答,請見諒,並請耐心填完,我們由衷感謝您的合作。為使本問卷資料具有代表性(回收率須達75%),請您即刻上網填答問卷,網址http://www.cher.ntnu.edu.tw/ques/bachelor/。如有疑問,請與學校就業輔導與實習組聯絡。洽詢電話07-6158000-2137 陳明德副組長

或cmd@mail.stu.edu.tw

我們由衷地感謝您的參與!

懇請您認真填答問卷,將有機會參加抽獎!

主辦單位:

教育部高教司

執行單位: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評鑑與發展研究中心

顧問單位:

行政院青輔會、國科會、經建會、科技顧問組、勞委會,工研院,資策會

本校作業方式:

每位應屆畢業生務必於97/3/15~97/7/15期間至本校網站

校務資訊系統→學務資訊管理 →畢業動向→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平台填報『96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

96學年度各系所畢業生畢業前動向調查問卷回收情形,詳如附表一、二截至97/05/21止,問卷回收率以人類性學研究所85.71%、運籌管理系83.64%、幼兒保育系80.08%填報情形最佳,請各系所持續叮嚀應屆畢業生上網填報問卷資料。感謝配合!
資料來源:台師大教評中心問卷調查系統 97/05/21
相關網址:
96學年度大專畢業生離校前流向調查 http://www.cher.ntnu.edu.tw/ques/bachelor/
96學年度碩士畢業生離校前流向調查 http://www.cher.ntnu.edu.tw/ques/master/
學務處就業輔導與實習組  關心您、服務您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養取代購買
2007年9月30日
一大早全家人開開心心的驅車前往台南迎接我們的新成員~~~~~妹妹(獅子兔)
網路上認養的
妹妹非常害羞,原本接到它時還不敢亂動,只是待在籠子內癡癡的望這我們這些陌生人
經過一.二小時親情的呼喚,妹妹才卸下心防和我們在草地上安心的吃著可口的青草!
很漂亮的獅子兔吧!!!
再來張特寫吧!!
但是,看到相機還是會害羞的一直躲著鏡頭呢!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