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考試零分的反應白羊座 “哇!氣死我也“我撕,我撕,我撕撕撕憤怒的羊羊三下五除二把試卷撕成碎片0我竟然考到這樣的分數?”你趕緊跑去勸他,當然,這樣的后果是──被火暴的羊羊狠濾桶揍一頓!(辛苦了) 金牛座 金牛先假裝悲傷地找到你,千萬可別看他好象很可憐而主動答應他的要求,其實愛貪小便宜的牛牛正暗地里偷笑:“嘿嘿,又有理由讓他請我吃大餐了(正宗美食家) 雙子座 “節能燈具啊!聰明的我竟然考到0分?雙子先是使出武林秘籍──“青蛙跳”,然后挨家挨戶地找人,逢人就是一句:“哎,你知不知道,我考到了0分唷(考到0分還忙著告訴別人,服了你了) 巨蟹座 “我考到了酒店經紀這樣的分數,我還有什麼顏面去見親愛的家人?”淚流滿面的蟹蟹跪在地上,向自己的家人“懺悔”:“哎呀呀,我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啦(蟹蟹的家人可要注意了,有時候蟹蟹可能會因為覺得太對不酒店工作起你們而跑去跳河哦!) 獅子座 “想我堂堂百獸之王也會犯這樣的錯誤?對了,一定是改試卷的老師改錯了,待我去教訓他(獅子的老師真可憐-_-) 處女座 “哇哇~~我真可憐,老師怎麼能這樣對我咿 酒店打工周圍的人都跑來安慰他。突然,他跳起來,吼道:“老師怎麼能用這種低級的紅筆改我的試卷?還有,這個差也寫得偏左了……”(我倒~~~) 天秤座 “我到底該不該把這張試卷交給老爸看呢?交的話,酒店兼職一頓‘竹板炒肉絲’是免不了的﹔不交的話,心里又覺得過意不去……”當秤子最終決定不交時,老爸已經拿著木板奸笑著走過來了(誰叫你天生這種左右搖擺的猶豫性格) 天蠍座 蠍子一點也不緊張,蠍燒烤子來到老師辦公室,用電死人的眼神看著老師26秒以後,老師主動幫蠍子把0分改成100分。(沒辦法,電眼是蠍子的絕招,其他星座好自為之吧) 射手座 “哎,這算什麼。”無論是什麼大事也對樂觀的射烤肉食材手起不了作用。(看來我們得多多學習射手的處世方法哦!) 魔羯座 老實的魔羯座不會有任何叛逆的思想,他一定會說:“下次爭取考好(佩服) 水瓶座 古怪的瓶子一定會有這種古怪的想法:“為什麼我烤肉會考得這麼差呢?到底是為什麼呢?難道老師是個盲人?……”(好奇大師) 雙魚座 愛哭的魚魚先是會哭得死去活來,然後人緣極好的他會找來一大堆朋友哭訴,再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個惡夢。(還真居酒屋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