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風騷~(台東市轉角花園之風鈴木) 轉角花園的風鈴木,在一百年的元旦,第一次兩棵花樹齊放!好開心喔!尤其是小棵的這株,每朵花竟然如此亮麗簇簇,飽滿壯碩。 老公懷疑地問:「為什麼小棵開得比較茂實又如此膨大?」我回答:「他年輕啊!」老公聽完,難得哈哈大笑,並說我答得妙… 最幸福的,當然是酒店兼職金金囉!每天無時無刻都可以依偎在他們的身邊。 只要遇到賞花的民眾頻頻照像時,牠也都迅速地嘎一角,並擺出少貓殺手的屌樣兒,真是迷死鯉魚山腳下的美女貓兒們…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住在花園裡面,只想天天看著風鈴木啊~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酒店經紀之風鈴木(100.1.5日)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一團團的風鈴木,像一朵朵爆開的小風鈴...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每一朵小風鈴被陽光照射下,像鼎燙的紫火球...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每天一大早,風鈴木會伸伸懶腰到窗戶前跟主人說:昨夜,我浸潤在美夢裡...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風酒店工作鈴木是轉角花園的守護者...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風鈴木說:唉呀!大家都開花了,我應該加油喔!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哇~爭妍比美的風鈴木,像會飛的泡芙...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風鈴木說:謝謝大家一直誇我美...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之固態硬碟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轉角花園之風鈴木(100.1.5日) 感謝老天爺!祈求一百年帶給全臺灣可愛的朋友~ 幸福!平安固態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