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86.408.16.051.00
  動力儲存作為現今腕表界尖端科技,已成為引領腕表界的重要潮流風向之一,各品牌都在致力於打造動力儲存更久的機械腕表,如今,動力儲存無疑也和陀飛輪一樣,成了各家製表技師展現其超卓工藝的標誌之一。
  它指的是將動力來源有效利用,以及靠外界的能量存儲在手錶內的動力部分,保證手錶正常運行的儲存能量的功能。而衡量其優劣的標準,一個是維持手錶走時的時長;另一個則是能量遞減速度的均衡,因為過快或過慢的釋放能量都會造成走時不准。
  世貿廣場首屆鐘錶展,特別將動力儲存作為一個重要板塊進行推薦,非常適合年長或運動量較小的辦公室一族使用,在您休息不佩戴手錶之時也能保證時間的準確。
  瑞士著名製表品牌天梭160周年慶之際,將攜其創紀錄的80小時動力儲存“豪致160系列腕表”亮相世貿廣場“完美時刻”首屆鐘錶展,帶著我們沿著時間的長河溯流而上,用一場展覽和廣大顧客共同見證品牌160年來的榮耀時刻。
  喜愛機械表的顧客都知道,以往的普通機械機芯的手錶動力儲存多在36小時以內,而現今的梅花大師系列達到42小時,天梭“機械動力80機芯”更達到了80小時,仍保持走時穩定精準。
  除了機械表以外,還有新興的動力儲存技術,例如,西鐵城光動能電波表,只要有光就有能量,只要能接收到電波就永遠不會有誤差;精工太陽電能腕表,擁有太陽電能機芯,可供持續運行6個月。
  世貿廣場鐘錶展將持續到12月12日,在此期間41大鐘錶品牌推出了轟動全城的鐘錶大促,消費獨享神秘驚喜,還有不少全球限量款獨家銷售,24大品牌精選貨品全年最勁爆價回饋顧客。逢雙休購一樓名錶、玉器單票滿5000元還首度贈送200元6樓鞋區券,該券可在世貿6樓鞋區包括男女鞋、休閑鞋、童鞋、老人鞋在內的60大品牌當現金使用。
  動力儲存在今天的腕表發展中已不僅僅是一項使用的技術,它更代表的是一次科技的革新,更是一種尊貴的象徵,世貿廣場“完美時刻”鐘錶展讓您不出國門就能感受最新的鐘錶潮流風向。張劍  (原標題:動力儲存新科技亮相世貿廣場首屆鐘錶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