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協調千usb餘戶居民昨恢復供暖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李楊 馬莉) 11月5日,本報以《冬天近了暖流離他們還有多遠》為題,報道了蘭州市城關區白銀路的徐家巷小區張先生及該小區153戶居民尚未供暖的事情,引起了蘭州市供熱管理辦公室及社區街當鋪道重視,經過積極協商,該小區昨日恢復供暖。同時西城巷供熱站轄區單位以及亞太公館都已恢復供暖。
  “經過我們和社區、街道等相關部門的努力,西城巷供熱站、亞太公館、徐家巷小區等小區千餘戶居民,已開始供暖了。”昨日上午褐藻醣膠,蘭州市供熱管理辦公室主任張恩壇在電話中告訴記者這一好消息。
  張先生所在小區里共有153戶居民700餘人,其中住著近200名60歲以上的老人,還有徐家巷幼兒園200多個孩子。因為鍋爐煤改氣資金缺口是否該由住戶承擔的分歧,甘肅蘇浙匯館餐飲有限公司供熱站在供暖期開始後,並沒有向他們小區供暖。不得已借錢之下,該小區物業公司將情況反饋至蘭州市熱管辦,經過兩次召開協調會,甘肅蘇浙匯館餐飲有限公司供熱站於11月6日晚起,向該小區開始供暖。“我們現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先保證供暖,其他的事情可以慢慢協商解決,決不能讓老百姓在寒冷中解決問題。目前,亞太公館的用戶們,西城巷供熱站負責供暖的各單位及小區,大概千餘戶居民已恢復供暖。”  (原標題:多方協調蘭州白銀路千餘戶居民昨恢復供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