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12月4日電 (王一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4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希望通過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此次訪華,中烏雙方能夠進一步深化政治互信,同時將中烏關景觀設計係提升到新的水平。
  有記者問,中方對當前烏克蘭局勢有何評論?能否介紹烏克蘭總統亞努網站優化科維奇訪華情況?
  洪磊說,搜尋行銷中方一直關註烏克蘭局勢的發展。我們希望並相信烏有關各方能夠通過協商化解分歧,共同維護社會團結和穩定,也希望國際社會為此發揮建設性作用。
  洪磊介紹,亞努科維奇總房屋二胎統已經抵達中國進行國事訪問。他首先訪問西安,今天晚些時候將抵達北京。亞努科維奇總統對華進行國事訪問系雙方事先商定。我們希望通過這次訪問,中烏雙方能夠進一步深化政治互信,擴大互利合作,加強人文交流,使中烏關係提升到新的水平,造福於兩國和兩國人民。
  當被問及中方是否願意向烏方提供更多財政援助時,洪磊指出,近年來,中國和烏克蘭在各領域開展了廣泛的務實合作。這種合作既有利於促進烏克蘭的經濟社會發展,對景觀設計中國也具有重要意義。在這次訪問中,中烏兩國領導人願就雙方共同關心的互利合作問題深入交換意見。(完)  (原標題:中方:望中烏關係提升到新的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