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至12月8日,由華夏銀行主辦的2013“華夏之星”中國小企業菁英訓練營成功舉辦,來自全國的24名小企業主成為第四期“華夏之星”學員,在北京進行了為期7天的封閉式培訓。
  11月6日至22日,來自農業、通訊、IT、電子商務、貿易、製造業、工程等20多個行業的超過500家企業參與華夏之星評審角逐。最終確定24名企業主入選菁英訓練營。
  為了讓更多的小企業從“華夏之星”活動中受益,華夏銀行2013年在全國多個城市舉辦了中國小企業公益大講堂,邀請萬通地產董事長馮侖、奇虎360董事長周鴻禕、蘇寧雲商集團副董事長孫為民等知名企業家,與1600多名小企業主分享創業經歷、互動創業中的難題。
  本期訓練營延續一貫的高質量教學,由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提供學術支持,以互聯網時代的企業轉型為主題。從大數據環境下的企業轉型與創新、領導者的創新思維、財務佈局與銀企合作等方面全面拓展企業主的管理思維,切實提升小企業主的綜合管理技巧和能力。  (原標題:“華夏之星”學員齊聚北京受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