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簡氏防務周刊》2月12日報道,俄羅斯海軍第一艘885型“亞森”級核動力潛艇“北德文斯克”號於2013年12月30日開始服役,用於“試驗用途”。目前,該潛艇已被查出至少200餘處故障,恐進一步推遲俄羅斯核潛艇部隊更新裝備的進程。
  據報道,最嚴重的問題存在於“北德文斯克”號先進的聲納系統,該系統至今仍未表現出其所聲稱的超凡性能。4月,正式的測試仍將持續,俄羅斯將雇佣一個由海軍和生產方組成的聯合工作組來處理已發現的問題。
  報道稱,“北德文斯克”號試航的一再延期可能導致另兩艘在建的“亞森”級核潛艇“喀山”號和“新西伯利亞”號服役時間推遲到2020年以後。目前,俄海軍及船廠方面都沒有宣佈“北德文斯克”號試航的最終日期。  (原標題:俄最新核潛艇被曝問題達200多處 聲納最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