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意技術轉移專場論壇在北京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湃):在17日於北京舉行的2014中國跨國技術轉移大會中意技術轉移專場期間,來自中意兩國政府、企業和科研各界人士就技術轉移合作的重點領域進行了深入探討和對接。
  中國科技部國際合作司副司長陳霖豪表示,中意技術轉移中心是中國最早創建的對外科技合作平臺之一,依托這一平臺,兩國共促進了500多家企業對接,達成368項合作意向,成功啟動50餘項合作項目,在環保、空間、區域合作等多領域取得豐碩成果,中方希望在未來促進兩國高新科技園區進一步對接。
  意大利駐華使館科技參贊易諾晨認為,中國很多地區的生產格局與意大利有相似之處,意方願繼續促進兩國區域高新科技園區進行交流。
  活動中,兩國企業和主要科研機構代表就環境保護、食品安全、垃圾處理、農業生產和機器人技術等多方面議題進行了廣泛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