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青春綻放季——尚客優杯城市生存挑戰賽”在青島市開發區正式啟動,20支參賽隊伍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於4月20日全部完成任務,比賽圓滿結束。本次活動由尚客優集團和青島開發區團委、青島理工大學團委和青島理工大學自動化工程學院共同主辦。分為“生存”,“社交”,“挑戰”,“公益”四個環節,旨在鍛煉當下年輕大學生對社會的適應和生存能力,並享受挑戰生存挑戰自我的樂趣。
  20支大學生隊伍角逐最佳團隊
  本次活動由來自青島理工大學、中國石油大學、濱海學院、青島職業技術學院、山東科技大學等高校以及尚客優集團的20個參賽小組,60名大學生共同參加。本次活動賽場設在青島市區,三人一組,每人自備30元現金。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每個參賽小組都會有兩名學生會的學生全程監督,並登記每一項支出和收入。
  為了取得更好的成績,各參賽隊員各顯其能,紛紛發揮自己的強項,有負責溝通的,有負責後勤的,做小販、談生意、買賣物品,謀生手段層出不窮,充分展現了團隊協作,相互信任和吃苦耐勞的精神面貌。
  據瞭解,本次生存挑戰賽中,有參賽小組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當天賺取了6000元,不過可惜的是由於參賽規則的限制,該小組未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工作,該小組的金錢將不被列入到參賽結果之內。
  “人人是主角”尚客優代表隊表現優異
  作為本次大賽的贊助商,青島尚客優集團也派出了自己的參賽小隊。據瞭解,尚客優的參賽小組充分的展現了尚客優員工的精神面貌和風采,利用良好的職業素養和生活經驗,時刻以尚客優的企業理念和文化嚴格要求自己,無論是在生存、社交還是挑戰、公益環節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在一天時間內,利用僅有的現金,賺取了300餘元。
  經過了兩天的激烈角逐,尚客優參賽隊的隊員們在參與比賽的同時,也收穫了很多額外的感悟。隊員小韓表示,雖然一整天的忙碌感到十分疲倦,但卻在忙碌中收穫到很多感觸和體悟,體會到了工作的不易,不僅鍛煉了自己的生存能力,也更加明白父母的養育之恩和辛勞。
  青春綻放季“尚客優杯”城市生存挑戰賽,旨在鍛煉當下年輕大學生對社會的適應能力,生存能力、協助能力、組織能力、決策能力等,讓當下年輕大學生切身體驗社會的人生百味,鍛煉個人適應社會的能力,並享受挑戰生存挑戰自我的樂趣。同時公益環節的設立也能夠讓年輕大學生體驗到在辛勞之餘奉獻的快樂,使年輕大學生們自身的價值和社會責任。  (原標題:青春綻放季“尚客優杯”城市生存挑戰賽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