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詩齡面對影帝不怯場片場玩鬧
  
  李湘王岳倫甜蜜秀恩愛 生二胎提上日程“想要男娃”
  今日,李湘曬出一組王詩齡在片場與張家輝、劉偉強、王晶的合照。只見王詩齡笑意盈盈,面對影帝名導儀態大方毫不怯場。而小家伙如此氣場十足更被網友齊喚:小女神!
  不久前,《澳門風雲2》公佈主創陣容,王詩齡與周潤發、劉嘉玲、張家輝併列主演之一,王晶更單獨發微博說明Angela的主演身份。而周潤發張家輝+王詩齡的影帝萌娃組合也屬香港電影史的創舉,十分令人期待。香港主流媒體據此公開報道稱:王詩齡已經成為首位成功進入香港電影圈的超級寶寶。
  而此次李湘在微博上曬出與三位電影主創合影引來大批粉絲圍觀。不少粉絲留言直呼Angela“小公主變身小女神”。此外,更有不少網友稱贊辣媽李湘“教女有方”,王詩齡小小年齡已盡得女王真傳。
  (原標題:王詩齡面對影帝不怯場片場玩鬧 李湘王岳倫甜蜜秀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