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7月13日訊(通訊員 朱紅梅)粗心的潘女士在坐高鐵時,居然把行李箱放在8號車廂,自己跑到5號車廂看了2個小時電影。結果遇到另一個更粗心的旅客,把自己的行李箱留下,而拎走了潘女士“長得太像”的行李箱。潘女士急得捶胸頓足,價值3萬餘元的衣物不算,護照、身份證等20多個證件全在箱子里,明天就要出國怎麼辦?
  7月12日19:20,北京西開往長沙南的G503次列車運行至漯河西至武漢區間,旅客潘女士又跳又喊地向該趟列車乘警趙國紅接報案:自己放在8號車廂15E座位行李架上的行李廂不見了。接到報案後,乘警立即趕到現場調查。潘女士稱自己從北京西乘車去武漢,隨身攜帶了一隻黑色皮質行李箱與一個布袋。17時許,列車到鄭州東前,潘女士離開自己的座位到餐車用餐後,發現5號車廂正在播放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就坐在那兒看了2個多小時,直到列車馬上要到武漢時,才急匆匆返回8號車廂,卻發現皮箱已經不翼而飛。潘女士心急如焚,因為箱子里除了價值3萬多元的衣物外,還有護照、身份證等20多個證件。按照行程安排,她將於13號從武漢經由廣州出國談生意。經向周邊旅客調查瞭解,列車從鄭州東開車後,箱子就已經不見了。
  乘警立即致電鄭州東車站派出所調看監控,查看從是否有旅客從7號、8號車廂拎著黑色行李箱的情況,同時帶著該名旅客在車廂內尋找數遍未果。就在乘警帶著潘女士返回現場,長沙乘警支隊高鐵大隊長大隊長張坤玉在排查時,發現在在潘女士放置行李箱約1米遠處有一個行李箱,大小和潘女士丟失的箱子差不多,只是顏色是深藍色。民警隨即詢問周圍旅客,箱子是誰的,卻始終無人應答。在確認箱子是無主物後,乘警打開了箱子,發現裡面有一臺手機,調出通訊錄,撥打名為“老公”的電話。對方稱自己正坐在本次列車的5號車廂。乘警隨即帶著潘女士來到該處,找到了藍色皮箱的真正主人謝女士。
  原來謝女士與丈夫本來購買了二等座8號車廂的票,車到鄭州東站時,他們通過補票坐到了一等座5號車廂。謝女士的丈夫在拿行李時,因兩個行李箱形狀大小差不多,又粗心大意,全然不知拎錯了潘女士的行李。找到失而復得行李箱,潘女士非常開心,而謝女士也為丈夫的粗心向潘女士表示了歉意。  (原標題:離開座位蹭電影 裝有20多個證件的行李箱被錯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