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福元西路上,一輛渣土車的相關證件已過期,車廂沒有進行清洗,大量泥沙裸露在外面。城管執法人員正在對該車輛進行檢查。 鄒麟 攝本報訊(記者 唐朝昭)昨晚,長沙全城開展渣土運輸集中整治行動,六區城管部門進行交叉執法,對不按規定線路行駛等渣土運輸違規行為進行處置。
  在福元西路上,3台渣土車被執法人員攔下。經檢查,這3臺車輛的渣土運輸核准證均已過期。這些已經過期的核准證顯示,這些渣土車的登記行駛線路為竹園路、車站北路、晚報大道、二環線等,其中沒有包含福元西路,屬於未按規定線路行駛。據悉,對於未辦理核准證進行違規運輸的個人,最高可處3萬元的罰款。記者在現場看到,牌號為湘AZ33XX渣土車的車廂後方還附著不少泥土,一位城管執法隊員告訴記者,對於渣土車出場清潔不到位的情況,個人最高可處2000元罰款。據悉,3台無證渣土車都被暫扣,待開福區城管執法大隊進一步調查後,將對渣土車司機和相關公司依法處罰。記者在北二環遇到多輛渣土運輸車,行駛時速均達80公里,同時,由於被污泥遮擋,車輛號牌大多難以辨認,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  (原標題:證件已過期,仍在運渣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