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太原市公安局9日披露,9月29日,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打掉一個流竄太原市專門砸門入室盜竊的犯罪團夥,涉案85起,涉案金額20餘萬元。
  8月24日,太原公安尖草坪分局接到報警稱:位於解放北路某火鍋店、眼鏡店、內衣店大門玻璃被砸,共計5萬餘元財物被盜。專案組民警通過調取案發現場及周邊的視頻監控,初步判斷嫌疑人年齡約在14至20歲。經過近一個月的蹲點守候,9月28日晚,正當該團夥聚集準備再次作案時,專案組立即進行抓捕,一舉抓獲14名嫌疑人,現場查獲被盜手機60餘部、現金5000餘元、充值卡20餘張及皮夾、皮帶等物,收繳撬棍、改錐、逃生錘、口罩等一批作案工具。
  經查,該團夥以兩勞釋放人員張某為首,糾集陳某、李某等17名社會閑散人員,失學、輟學青少年以及在校中學生,專門在深夜用石塊和磚頭砸爛商鋪玻璃盜竊財物。涉案成員最大的22歲,最小的年僅12歲。  (原標題:太原偵破青少年團夥盜竊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