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日前美國蒙市有人光溜溜在陽臺,讓華裔鄰居面紅耳赤甚至心生厭惡,報警盼管制;還有小區鄰居過度“窺探”他人生活,也遭警方調查。
  律師指出,鄰裡間因個人癖好發生的糾紛不勝枚舉,雖然赤身裸體在自家物業中不觸犯法律,但若位置是能讓鄰裡兒童輕易看到的戶外,就可能觸犯法律。另外,過度窺視他人生活也可能觸及猥褻或妨害秘密等重罪,遭到罰款甚至入獄。
  家住蒙市阿罕布拉街的一位華裔居民日前報警稱,鄰居裸露癖好讓他實在難以接受。日前在自家後院乘涼時,發現對面住的男性鄰居竟光溜溜在陽臺上來回走,雖然對方並沒有任何言語接觸,也是在自家活動,但是因為對方陽臺正衝著自己家街區的幾戶人家後院,只要一抬眼就輕易可見對方赤身裸體,對於有小孩子的家庭有些不妥,只能報警。
  同樣家住蒙市Hellman街的華裔陳先生日前也因鄰居過分“守望”感到不適,他透露,搬到新家剛一個月左右,此前就發現住在隔壁的鄰居每次自己開車回家時,都會站在紗門門前探頭並打招呼,起初並沒有太反感,反認為對方出於好意觀察小區出入車輛,但十多天過去對方更變本加厲,有時在房間內做飯或讀書時,就聽見窗口傳來聲音,一拉開窗帘竟見到鄰居在窺視。
  他指出,提醒鄰居多次,對方先是解釋好奇新鄰居搬入、又說檢查是否用電量超過。然而日前女友回到家中幫忙收拾房間,竟發現鄰居色瞇瞇從窗戶處窺視並邀請女友進房間做客,忍無可忍下報警協助。(高梓原)  (原標題:美華裔居民難忍鄰居陽臺裸體癖好 報警盼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