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兩部門發佈公告鼓勵外國投資者在華設立營利性養老機構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為推動中國養老服務業健康發展,推進社會服務業對外開放,商務部、民政部日前發佈公告,鼓勵外國投資者在華設立營利性養老機構從事養老服務。
  公告指出,鼓勵外國投資者在華獨立或與中國公司、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合資、合作舉辦營利性養老機構。外國投資者設立營利性養老機構,應向擬設立機構所在地省級商務主管部門提交設立外商投資企業的申請材料。
  公告同時指出,鼓勵外國投資者參與專門面向社會提供經營性服務的公辦養老機構的企業化改製,改製過程中應妥善處理職工利益維護和國有資產保值增值等問題。外商投資營利性養老機構可以從事與養老服務有關的境內投資,鼓勵外國投資者發展養老機構規模化、連鎖化經營,開發優質養老機構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