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南)首屆酒店用品博覽會大幕開啟)
  
  (博覽會分為五大主題活動)
  紅網長沙12月21日訊(記者 楊樺)今天上午,由國際酒店領袖機構、中國酒店用品行業協會、中國酒店投資人聯盟和湖南高橋大市場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中國(湖南)首屆酒店用品博覽會在高橋大市場拉開大幕。
  本次博覽會是中國首次業界大規模聯辦會議,由全國最著名的三大行業巨頭與高橋大市場聯合主辦。規格高,影響大,吸引了湖南、湖北、貴州、廣東、廣西、江蘇、福建、深圳等10個省市的政府相關職能部門、酒店、旅游、餐飲、行業協會等千餘名精英聚集,將構築起酒店用品產業互動交流的高端平臺。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博覽會有五大主題活動,即湖南高橋大市場酒店用品城開業慶典;酒店、餐飲、酒店用品行業交流晚會;湖南首屆酒店用品行業發展論壇;大學生職業技能大賽;中國第三屆普洱咖啡杯世界吸壺湖南賽區大賽。中國酒店投資人聯盟主席馬勇教授將發佈“新常態視角下的中國酒店投資策略與盈利模式”的課題,國際酒店領袖機構總裁安強將發佈《新常態視角下的投資策略與盈利模式》,長沙市旅游協會副會長呂治將發佈會《主題酒店對酒店用品市場的個性需求》。
  博覽會期間還邀請了湖南湘劇團、湖南省歌舞劇院、湖南省雜技團等眾多演藝明星劇組進行三天的演出。  (原標題:中國(湖南)首屆酒店用品博覽會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ztnhvgaq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